你要,同你,你的,他的,她的
提問: 我該怎么做怎么說 問題補充: 你們好
我是一個小小的保安,也就是這個女孩的男朋友,我很愛她可是因為她家里嫌棄我是個小保安,說我沒有出息,可是我現在才23歲以后的事誰也不會知道,她很害怕她爸爸.媽媽我不知道我該怎么去做怎么去說?才能讓她的家人認同我,我不想讓她受到任何傷害!我不想離開她,我愛她我該怎么做呢 医师解答: 這種事情很常見,不過你要同你的女朋友溝通,主要看看她的意思。如果她葉妥協了,估計很難成功。畢竟這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同時你要自己靠自己,多充實自己,多提高自己。讓他的家人認為你是一個進取的將來有發展前景的男人。同你自己講的一樣,你才23 ,以后的日子還長著呢。現在做保安只是暫時的,不要灰心。另外,如果不成功,那就做朋友,畢竟才23,可能后面有更好的更加適合你的哪位在等你。還有做朋友后,不定現在的女朋友經過一番的周折后還是覺得你最好,可能他會沖破一切阻力同你走在一起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