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我不,放在,身外,想知道
提問: 愛 我不明白 問題補充: 我雖然已經告訴他,我不會再去想他,可是事實不允許我這么做.越是想忘記可就是越記得.他告訴我沒希望了,我也知道要放棄了,那我應該怎么辦?
我真得喜歡他!!!!!!!!!
不是一點點哦!!!! 医师解答: 一個男人對你說沒希望了,我不知道致使你繼續堅持的理由是什么,曾經深愛過嗎?你曾經愛過他,他曾經或許也愛過,可他現在不愛了,他甚至連一點希望都沒留給你。這沒什么值得傷痛的。為了一個已經不愛甚至離開地那么決絕的男人,我覺得沒有堅持的必要。或許現在“放棄”這個詞對你來說很難,不要計較是不是已經忘記了,是不是釋懷了,你越是想知道是不是忘記的時候,反而記得越清楚。給自己放個假,心靈假期。別讓情緒一直都那么緊張,放輕松,把身外的東西都放在一邊,做一些自己一直想做卻沒做的事,給自己一個重生的機會。時間會幫你帶走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