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男人,你的,有一,他是
提問: 他對我有意思嗎?還是我自作多情? 問題補充: 他是公司新來的應屆研究生,他剛來幾天我就發現他有意無意地看我幾眼,卻不主動和我說話。有一次在班車上我主動和他搭訕,他很高興的樣子,談的興高采烈還我問我住哪里等等,差一點誤了下車。轉天,他一上班車就先看我一眼,還想坐我旁邊可惜被別人搶先了。但我覺得進展太快了,想再多了解一下,就打算冷冷他,正好中午食堂吃飯時,坐他在旁邊就沒理他。也許是我自作多情,從那天起感覺他對我有些冷淡了,好像對我有意見,也不偷偷看我了。這樣持續一個多月,直到今天,他每次路過我辦公室時都向里望,看了我很多次。我覺得反常,正好聽到他已經辭職的消息。我突然覺得很失落,在班車上就靠近他坐(坐在他的前一排)沒想到他沒理我而是和旁邊的男生說話,我就主動和他旁邊的男生說話,他就馬上插話進來,說了很多,感覺到他很樂意和我交談的樣子。臨別,我借口找他要自行車和他互留了手機號,我訂周末去找他要車。
交談中得知,他打算離開這個城市去外地讀博士,已經開始變賣家具了。回家路上,我一直猶豫著要不要挽留他,但又不知道他的心意如何?也許只是我自作多情呢。
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他對我有意思嗎?事到如今,他明白我的心意嗎?不知道是他木頭還是我掩藏太好了,還是根本就是我自作多情?

補充一下:他今年24歲,安慶人,一直在讀書,沒參加過工作。 医师解答: 我從一個男人的角度看,他是對你很有好感的。有一種男人不像現在的一些小青年一樣,不管你什么意思,是否愿意,他都死纏硬磨。他不同,他有教養,有風度,不是那種直接表露出來的風度,其實你已經喜歡上他了,你很有眼光,但因為你的不經意的忽遠忽近,讓他摸不著頭腦,采納了保守和近呼回避的態度,你應該大膽一點,這樣的男人可不好找,不要錯失良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