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好孩子,她是,女孩子,女孩
提問: 在一秒鐘,我失去了他` 問題補充: 前年.我在好又多上班,我認識了她.她四川人.我福建的.就在認識他的那天我和他在一起了`過這幸福的生活.幾個月后,不小心有了小孩.可是我沒有要.因為我沒有能力養.在說我進年20歲.11月份的時候我回去了,沒帶他去.就把他一個人留在外面,那時候他天天給我發信息.天天盼這我的電話.上個月她說喲去我家玩,我沒同意.當時他買了票.我叫他退了,結果她沒有退,把[票放在身上.她天天打電話給我.說要去我加玩還哭了好機會/我讓他去了,不過那時候說好了不讓我家人知道.到了我幾以后,剛好讓家人知道了.家里人很喜歡他,于是我開始更愛他了`玩了幾天以后.他回到以前的地方去了.她告訴我,她媽媽要叫他一起回四川.她一說起回去,眼淚也更這下來了.問我同不同意/.我沒說話/后來他在上個月回去了.前幾天他叫我去四川玩,我去了,因為我很想他.之前他還天天天叫我老公,天天說愛我.到了四川以后.我找到他了`那晚我們在賓館里睡覺.晚上他叫去他姑姑店里玩,不過也是不要讓他姑姑知道我來/.我去了他姑姑咖啡館.一個人做在那里.不巧她媽媽也在還像認出我來了.我也沒在意.過了一會兒.我們走了`我先走的.她叫我在樓下等他.等到他以后我們去了賓館.第二天他上班沒有時間來陪我.我就一個人在那個陌生的城市里逛了一天.那天我見到他一次.就十分鐘.第三天我說我要回去了.他同意了.因為我在那邊吃不好.\睡不好/有沒人理我.四川人說的話又聽不懂.我決定回來了``我買了票到另外一個城市去買火車票.因為他那里沒有火車.當天我沒買到票.買到第二天晚上的[票.就那天晚上我又在一個陌生的城市里呆了一天.第二天我給他打電話.沒人接,給他發信息也沒人會.到了下午也沒人接.我開始當心他出什么事情/后來我退掉當天的票.跑到他上班的地方他.我看到她的時候他很開心.直到他見到我以后就\變的很焦急.他借別人的手機給我發了條短信息.問我怎么回來了.我說:我要帶你一起走.更我一起走吧`他發過來說.不可能.我爸媽知道你來了.他們不會讓我和你一起走/那天晚上我很傷心,一個晚上在賓館睡不著,第二天我一早給他電話叫他出來.我見他一面/見面以后他說.你先走.等你在那邊穩定下來后,我就來/我信了她.那天我買到當天的火車票.我走了``現在我到了南方,我聯系\不到他了`打他電話是男的接.那男的說是他未婚夫.我當時傻眼了`到現在已經四天了.我一直沒聯系上她/.她的電話卡一直在那男的手里用.我開這倆個\手機卡等他電話.一個是他以前知道的.一個是我在這邊新買的.這是我第一次愛的人.卻在我回來的時候失去了他`` 医师解答: 很實際的生活,很實際的女孩子。
不是說你們沒有感情,或者說這個女孩沒有感情。我反而相信她是感情豐富的,還是孝順的好孩子,所以,我覺得你現在做的就是退出,默默的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