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靠,自己的,的人,你的,都是
提問: 想找一個女友 問題補充: 最近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想找一個女友,陪伴我的。但是身邊的都不合適,不熟的又怕受騙,已經被騙過了,大家說我怎么辦呢?

最近總是心神不寧的,很煩,學習也很受影響,求大家幫幫忙啊!

ps:大家都在哪里認識女孩子啊 大家說得我都懂,大家說得也很中肯,但是最近真的是安不下心來,苦惱ing 医师解答: 其實,我感覺感情這回事,是勉強不來的,是要靠緣分的,你說是嗎?
所謂的找,我感覺有點不合適,是要靠機會的,那就是遇到你真正喜歡的人。
你現在,或許還沒遇到你的那位,那需要去等待,而不是一味的去尋找。
你現在正是風華正茂的青春時期,應該以學業為重,把自己的精力放在學習上,感情方面的事,應該先放一放,那都是早不早,晚不晚的事,但是學習的機會可是不會再重來的,你說是吧?其實,不只愛情可以讓你心靈得到慰藉,友誼不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嗎?照樣會讓你生活和學習的很好啊,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