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要,不可以,更大,身份
提問: 路過的朋友,請進來看一下? 問題補充: 現在的我特別的無助,感覺自己是天下最蠢的大笨蛋。
由于種種原因我的證件丟了,后來有人找電話給我,讓我交些錢就還給我,說了見面的地點,我把錢給他了,可是第二天的時候,還說讓我交錢(從銀行匯)我知道自己被騙了,于是打電話給他們說,錢我不要了,把東西還給我就行了。
可是萬萬沒想到,他竟提出了無理的要求(讓我陪他一次)我感覺自己受了莫大的恥辱,失聲痛哭,他們竟然威肋我!
他說和我見面的人,說我長的很漂亮、很善良……
我不會答應他們的,但是我還想把東西拿回來,不能報警,因為不能讓家人知道。我現在很無助………
難道只有報警這一條路嗎? 我并不是膽小也不是懦弱,我真的有苦衷的。 医师解答: 首先,通過你短暫的陳述,我沒有辦法確定你平時的交友圈以及你到底是個軟弱還是勇敢,或者有獨立辦事能力的女孩子.
現在最重要的是:你不可以再任由他們,也就是不可以再答應他們對你提出的任何一個無理條件,況且用你自己的身體去換取只是證件而已的某某東西...記得哦!
我是臨時想到兩個可以讓你參考的辦法,希望你一定想好再去做.因為我現在有急你所急的感覺...
第一,不要那些證件了,全部去有關辦證件處補辦.最難辦的應該是身份證吧!記得此時你要做的是,先去當地派出所報失身份證,他們會開一張"身份證遺失證明"給你的.
這張證明是日后解決有關你身份證引發的帳單類以及冒用它需要你承擔的責任.
第二,先要讓自己冷靜下來,想好用這個辦法了.那你就撥電話給他們,一定要比他們更大喊更大膽的警告他們務必把你的證件還給你.
要知道:他們做這種事本身已經屬犯罪,或許他們沒有感覺到這件事的嚴重性,但他們絕對也是偷偷摸摸,不敢大聲聲張的!所以,你要在電話中再三強調他們這是觸犯法律的事情,千萬不可以妥協哦!你要有拿不回來就不要了,最多去補辦的想法提醒自己.....
都是女孩子,希望你趕快解決你的問題...以后千萬小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