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女孩,事情,任你
提問: 愛上一個幼年喪父喪母女孩 問題補充: 我愛上一個很苦命的女孩,3歲喪母19歲喪父,本來學習很好,無夸16歲初中畢業就主動退學照顧重病的父親,現在又一個人在外地寄人蘺下。雖然她很瘦弱但很漂亮很文秀,有時愛哭楚楚可憐,有時又很堅強很穩重。認識我之前,從沒有交過男朋友。
有人說這樣的女孩心理都很陰暗,是這樣的嗎?
大家能幫我分析分析這類女孩的性格心理嗎?我該怎樣愛她?
補充:這個女孩給我的感覺和《紅樓夢》的中林黛玉一點都不一樣。 医师解答: 首先我反對說這樣的女孩心理都很陰暗的說法。這樣的女孩,應該是很希望有個可靠的人來照顧她的,可是一直以來的環境迫使她不得不堅強面對所有的事情。我想你應該更欣賞她才對。可是更重要的是疼愛她。她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也說明她認為自己不需要別人,這可能會在開始時帶來一些困難,因為很多事情她都可以自己做的很好,甚至如果你做不好她會直接不信任你。所以我建議你不要試圖干預她做事,而是做一些她平時不會做的事情,還有找機會讓她感覺到你的關心,特別是朋友沒做到的關心。這樣的女孩可以說是少年老成。愛上她,你的壓力會比較大,而且會覺得她不象別的女孩那樣撒嬌或者溫柔。不過假以時日,當她完全信任你、依靠你的時候,一定會更甜蜜。
補充: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耐心和信心愛她的全部,請不要傷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