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有一,都有,就能,要我
提問: 我的人生?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16歲的小女孩,已經不上學了,因為,我的家庭條件....父母為了姐姐的學業,有很多壓力,可從來不說,我看著很心酸,不想在給父母增加壓力,所以就輟學了,今后的路該怎么走,朋友問過我,我回答沒想過,其實我心中的痛,沒人明白,我只是想幫父母掙些錢,減輕他們的壓力,可我以后該怎么辦?感覺好累呀!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只要我們堅持住自己的信念就能成功.我們不能怨天怨天尤人,更應該相信自己,當然十六歲來說還是一個很懵懂的年齡,我們需要有一個能支撐我們堅持下去的夢想,而且必須不斷完善這個夢想.路在自己腳下,命運在自己手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