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用,蜜露,的是,我也,豆豆
提問: 化妝品價格高的一定質量好?價格低的就一定是質量差嗎? 問題補充: 我對化妝品越來越多疑惑 越來越不知道怎么選擇
以前買護膚品幾乎只選擇玉蘭油和旁氏 什么玉蘭油的多效修護霜 活膚菁華霜 眼霜 旁氏的護膚霜 眼霜
(特別是玉蘭油多效修護霜 因為宣傳很神奇 我一氣用了4瓶 結果發現并沒有任何效果) 這些產品用過好幾年下來 覺得廣告上宣傳好象有點忽悠人 最近才發現網上好多人說上海的百雀羚不錯 可它真便宜 便宜的讓我真不敢相信它的品質 是不是好的東西不一定就很貴?
現在

前幾天 剛看了“第一時間”披露的1元牙膏和23元牙膏功效是一樣的報導 讓我很獲啟發 所以對各種化妝品的成份以及宣傳都感到很困惑 不知哪位知情人能告訴我買化妝品到底應該怎么選擇? 医师解答: 有位業內人士告訴我,化妝品超級暴利,他說其實基礎護理方面,我們用很一般的日化品牌就差不多了,不會有太大的區別。我現在就用佳雪的涂臉,而且是把它的花蜜露和霜一起調和珍珠粉用,晚上呢因為睡覺,我再抹上一點橄欖油,皮膚也很好,都少有豆豆,而且也變白皙了。身上呢就用最便宜的郁美凈或者美加凈調和橄欖油抹,效果也非常好,皮膚變的光滑很多。
聽說玉蘭油的化學成分特別高,所以即便廣告再多,我也不買。
反正我覺得這些東西,不能太相信廣告宣傳了。
補充一點的是,就彩妝而言,確實是貴點的要比便宜點的好呵呵,象眼影這些,你一比粉質的細膩手感,就知道一分錢一分貨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