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可以,自己的,最好的,又有
提問: 大家救救我吧~~ 問題補充: 我03年7月畢業后來四川一大企業上班,一年后,我突然間認識了一女孩子,我們之間的感覺很美妙,看見對方的時候都覺得很幸福,但是一開始她就告訴我她結婚了,而我不相信,她也說愛我,我也很愛她因為我覺得她不但很漂亮,而且很有愛心,誠懇,勤快,活潑開朗善良美麗大方,就是文化有些低,然而找人過生活又不是做科研,所以就不在乎,我有一回工傷住院3個月她一直來照顧我很晚才回去,我快出院的時候她拿結婚證書給我看,我才相信自己,但我從來沒和她有過真正意義的男女朋友的那種身體上的接觸,只有她背我上衛生間的時候,只要沒和她結婚,我就不會越過那個,因為覺得他太好了,(她才106斤,165cm,我130斤,175cm,但是她就能背我很遠)她老公37歲離過婚,現有一13歲孩子,而她23歲,和她老公剛剛有一2歲的孩子,我快25歲,我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忘掉她吧!畢竟她已經又有了寶寶.如果你真的愛她就選擇放棄她.只要忘記她你才會覺得有比她還出色的女孩等你去愛!雖然忘記很難做到,可以讓時間做你最好的良藥.你可以把自己的日常安排的滿一些這樣會減輕你的痛的!
希望你可以早日找到屬于你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