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著她,她的,我看,你就
提問: 女友怎么會這樣? 問題補充: 我們認識2個半月了,感情發展的很迅速,父母也見面了,似乎明明中注定她就是我的唯一,而且她也是這樣認為的,她說非常愛我,我上網學做菜給她吃,她想不到的一切都有我幫她想,幫她寫備忘錄提醒她考試報名,去北京到宜家幫她買她身邊缺少的一切,腦子里面全都是她,卻沒有我自己,可以說,我一點私心的沒有愛著她,作她的完美老公,我們認識一個月時,花掉我從沒想過的錢買了一個本市絕對一流的140平的房子,然后向她求婚,但我沒告訴她我買了房子,我知道我沒什么大錢,而她也不是因為這個和我在一起的,但是我盡我能力去做了,認識2個月時就父母見面,我訂了飯店,訂了日子,訂了結婚照,因為她說要完成自己的自學考試本科,我不得不把婚期延期到2007年,其實我根本不在乎她是否有工作,我的工作還不錯,這個城市里我們不浪費的話我們還夠花,她自學專科畢業后讀專升本的自考半工半讀上了一年班,之后覺得耽誤時間又開始自學在家本科,我甚至不想讓她操心任何事情而只專心學習考試。我想雖然我能養活家里但是畢竟這是老婆的人生目標和體現自己價值的機會,我有必要和義務要幫她完成,因為我們很投入感情,她每天要學習就此我每天下班都去她家陪她看書,最近我也有個考試,我推掉任何朋友同學的安排活動,甚至周末的公司球隊訓練我也不去了,下班做班車到家在坐車到她家,晚上10點打車回家,周末一般都是她過來我家里的,周末通常我們會去超級市場買些菜自己做,她喜歡我做的菜,也喜歡看我做菜,其實我也是在這里找的菜譜第一次做的,她培在我身邊,我一邊做菜一面和她說話很開心。我很欣慰,她也感到很幸福,我已經不知疲憊了。
2個月來,她一共和我生過3次氣。
1、她做夢說以前男友找她去了,我安慰她說是因為你害怕這樣才做這個夢的,我就開玩笑多說一句,我也夢見我原來女友了,她說那你沒夢見她找你啊,我說還真不知道她現在怎么樣了,要不我打個電話問問?!她說了一句那你問吧,然后電話就關機了,我打她家里也不接,中午還是沒反應,我知道她是個挺天真幼稚的女孩子,我怕她會不會真的做什么傻事情,我急了,請假去了她家,敲門也沒開,我快瘋了,心里都是不好的情景,什么割脈什么的。又跑到她姥家想問她媽媽電話,讓她媽回家開門。跑回她姥家的時候,終于開機了,我心里長出一口氣。又跑回去看她,原來她去shopping了.......(不過我真受不了她原來男友,都半年多了,還有時候堵她家門口呢,經常往她家打電話,給她父母打,像個娘們兒。被臭都沒夠,我老婆和岳母都勸他好女孩有都是也不行。)
2、她怪我QQ好友多,我是個全職網管(并非網吧機修),原來曾經做過網站站長,全站會員超過3萬,QQ好友能有300多人,其實好久沒整理了。一天她看見有個女的給我留言,說好久不見了...最近好嗎?!我看她在身邊怕她小心眼,我故意說,我和我女友馬上出去訂飯店,她問我這個女的是?!我說原來比較仰慕我的一個網友,她馬上和我說刪了,加入黑名單。讓我比較吃驚。那豈不是都要加,這樣的網友不少啊。我先答應說好吧,其實我根本沒把這當回事。我對她真心天地可見,父母也見面了,飯店也定了,日子也定了,我決不二心啊!本身我也不是那樣的人,而且自己也討厭這樣的人。可是她就真叫真,那是我要去北京的一個晚上,出差可能要近1個月的時間,她心情很不好,她就是不想我離開她太遠,她說晚上來送我,我很欣慰,下班了由于我公司離車站較近,我就沒回家,打算直接走,就上QQ消磨時間,說實話我自從認識她似乎都已經沒什么時間QQ了,朋友喝酒什么的更加幾乎為零,就算有,她說一定要有她許可。這個我也默許了,我想慢慢增加彼此的信任吧。QQ群里面看到上次我加黑名單的那個女網友留言說給我找好了一個結婚主持人,我挺高興的,這個女網友是廣播電視臺的。這件事情讓我女友和我大發雷霆,說我撒謊騙她沒刪,還說不想和我繼續相處了,說上次我和網友說馬上和女友去定飯店是為了告訴女網友女友就在身邊不要亂說話,然后又關了手機。我瘋了,往她家里打電話解釋,他媽接的電話,我心里不是滋味,想她媽也知道了,我哽咽了,就和她媽說了一句,你勸勸她吧,我想我做這一切不都是為了我們兩個嗎?!她怎么能這樣對我。第二天到北京的一件事情就是刪除我一切不必要的網友,名字有一點不熟悉的必刪,認識的朋友和幫助過我網站的朋友都留下了,除了分組的,家人、密友、同學、學生、等等,我的好友從197個刪掉剩下了7個。她原諒了我,還說她不該說那些傷人的話,我自己為她找借口原諒她。還為她買了很多東西,由于工作上面的安排我被調回公司,并給她帶了很多她生活上的東西,她記性不好,我買了定時器,有時她愛上床看書,我給他買了桌子上的小桌子,她家沒有涼衣服的架子,我從北京給她托運回去的衣服架子,基本上能想到的我都想了,我都覺得自己變得細心了,為她我認了。到家之后她和我說他把我們的照片都撕了,我給他做的DVD的MV也壞了,(我上網找發如雪MV下載,修整照片,字幕、編輯、特效、時間線、整整2個星期的休息時間、而且完全沒有占用和她在一起的時間,都是一點一點擠出來的時間)當時我氣壞了,心被刀子刺一樣啊,但是我看她病了,完全沒表現出來,她問我生氣不,我說都過去了算了,氣也沒了。我求送她的心形金相連也被她扔扁了。她連忙說抱歉和我,我沒什么好說的,畢竟僵持下去沒什么意義。這之后有一天周末在我家我們一起做了一頓餃子,我和她都是第一次,我們很開心。她說要看看我QQ。我心想檢查啊!好啊,就給你看老公的誠意,她打開QQ發現好友分組還有近百個,馬上臉上很不滿的表情,我說,那些都是我的家人朋友還有什么的,還有我做網站時有幫助過我的其他網站的站長。她硬是開始刪除上面的女網友,全部加入黑名單,又把陌生人(都是我刪除人家,人家沒刪我的)里面的人加入了黑名單,其實這些人聯不聯系并不在乎,我只是覺得她的做法很讓我接受不了,難道就不能有一點點信任?!我說,我QQ密碼告訴你,以后你定期上去幫我刪,免得每次我上Q你看到又生氣,破壞氣氛。
3、這次更厲害,周末一個女的朋友打我電話就響了一下,她看到了問我誰啊?我說朋友,她說回嗎?我說他要真有事情會在打的。當天晚上我們一起喝酒我喝得很多。第二天他發現我手機有昨天晚上給那個朋友的通話記錄,有開始和我生氣,我說我沒打啊(我真不記得打了,喝醉了),我馬上在她面前又打給來電話那個女孩,說你怎么昨天給我打一下就掛了?她說我以為你能用公司電話打過來,我說昨天周末我休息啊,我說你什么事?!她電就沒電了,當時很吵,明顯她在外面,可是女友就是不信,我勸她也不行,離開女友家時,我又給朋友打個電話,我也想問問,我說你電話沒電了?她說啊,我到家了,我說我昨天給你打電話了?她說沒有啊。我說那你找我啥事?,她說就關于文件夾加密的事情。之后我把事情和我女友說了,她就是不信,說真的那么巧離開我家就通了?還說我覺得你沒必要因為這個和我說謊。為什么你有什么事情不能當我面給她打過去呢?!我真的不知道說什么好,那天我醉了,我說肯定怕你顧及才回家后才打的,而且沒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可能看到都11電了播出去的電話又給斷了,到家了才給你打的電話,我媽說我那天夾著電話衣服也沒脫就睡了。第二天,出差,心情很不好,我說我沒什么好說的了,她也說她要靜靜。我心里很不是滋味,為什么不能信任我呢?是我不好嗎?我們冷戰中?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她對自己太不自信,你太優秀了,沒辦法,時間能證明一切你對她的真愛。
沒作錯事,就不要太心虛,不要因此一下對她比以往還要好,那就顯得你做賊心虛,反而讓她更懷疑。別粘情人粘的太緊,偶爾離她一下,她才有機會體會到失去你的凄涼,讓她自己去想想你為她所做的一切,不是她不明白,只是她被你寵壞了,她一個人的時候會想到你的好,她會明白的。
我看兄弟你現在要么改變她,要么你就做好一輩子都要讓著她寵著她的準備了!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