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父母,的是,也是,西和
提問: 你們老公對你的父母好嗎? 問題補充: 我老公在我父母家是不洗碗不洗衣服不會給我父母捶背按摩不會給他們買東西的,我想知道你們老公對你的父母好嗎?體貼嗎? 医师解答: 捶背按摩就不用了 ,但是起碼的孝順是應該作到的.我想說的是,你老公的表現不太好哦.在你的父母面前,他裝也應該裝個樣子,即使在自己家里什么都不做.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人家把女兒都嫁你了,怎么沒有一點點回報呢.
當然這種做法也是相互的,如果你能對他的父母視同親人,他也會感動的,你要做的是,給他的父母考慮的比你自己的父母多,有好的事情先想到他的父母.這樣他該怎么回報你呢?將心比心.
給你父母的東西和錢應該讓他來送,給他家的應該由你的手送出.夫妻兩個人在對方家人面前都應該表現得更好。
這不是虛偽不是造作,一個好的家庭也是需要經營的,需要兩個人的智慧和努力.
*^-^*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