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很多,自己的,都是,如果你
提問: 一個苦悶的女孩 問題補充: 在和第一個男朋友第一次做愛的時候,發現自己不是處女,他離開了我。和現在這個男朋友同居了一年了,兩個都是差不多該到談婚論嫁的年齡,可他一點都沒有結婚的想法,中間我還為他打過一次胎,我多次提出分手,他不同意,口口聲聲的還說愛我之類的話,他也知道和他之前我有個男朋友,在我們交往的時候我就跟他說了我不是處女。他說不會介意,可是現在很讓我失望,我到底要不要離開他,請大家幫我分析。 医师解答: 不是處女又怎么樣,有很多原因會造成處女膜破裂(不僅僅是性),有很多都是男方的不負責任造成了,作為男人應該想想他們有時是多么的自私,而不是責怪自己的女友!
我看他對你不是真的,因為他不想承擔責任,他還想自由,他沒有為你考慮,如果真愛你的話,不會讓你打胎的.
身體是你的,今后的生活是要你自己承擔的,所以你不能再做傻事了(如打胎的事),好好愛護自己呀!
如果你現在不確定,分開一些日子,冷靜的看看他會為你們之間做些什么(如果他愛你的話)!
開心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