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你是,你就,并不是,我真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跟我丈夫是相親認識的,他在親戚朋友眼中無不良嗜好,我就跟他交往了。我在他之前沒有談過戀愛,而他的過去我也不太清楚,我也不知道我們算不算談戀愛,他竟然連手都沒碰過我一下,每次也只是例行公事似的來找我玩,而在一起時也覺得很無聊,這么下去我也灰心,我甚至認為他是不是對女孩子沒興趣的那種人。但當我跟他提出分手時,看到他流下的眼淚我又心軟了——他還是在乎我的,可是我很痛苦。就這樣過了兩年,我們都到了結婚的年齡,在親戚的催促下結了婚。婚后一個月里,是我感覺最幸福的一段時光,他對我很好,我才享受到熱戀的滋味。可是后來他又慢慢恢復了本來的“面目”,不再碰我,為了拒絕我對他的熱情,他竟然要求一人一條被子,從不讓我碰他的手機。在生活中有時還對我提一些苛刻的要求。即使知道我懷孕了,態度也未有所改變。后來我偶爾在他電腦上發現他居然下載了很多情色電影,每次他看見我走進書房就馬上關閉聊天記錄,還經常晚上出去,說是吃夜宵。我覺得最讓女人傷心的事已經降臨到我頭上來了,我很害怕,他會不會在外面有女人呢?我該怎么辦?裝不知道,跟他名存實亡的夫妻嗎?
医师解答: 看來你是被人面獸心的垃圾騙了~~
現在還算年輕~~下決心快離吧~~
時間拖久了你就只有聽他擺布了~離了也沒人要了
我真懷疑他還有沒有一點愛你的心
對他認識不清導致你現在這么痛苦
并不是朋友介紹的就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