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男人,他的,你的,你是
提問: 他真愛我嗎 是放棄還是繼續? 問題補充: 我愛上了一個 男人,和他在一起,我才體會到什么是愛情。但是他是個有家的男人。他很愛我,但就是不同意放棄家庭和我在一起。我經常不能容忍他為了他的家而忽略我,經常因此而爭執。他說我的愛令他窒息,是畸形的。是這樣的嗎?我該繼續還是放棄呢,我心里真的舍不下他。 医师解答: 當你在愛他的時候,你就應該想到了會有這樣的結果,男人在外面再怎么玩,他是絕對不會放棄自己的家庭(如果有了子女,他就更不會了),俗話說:“家里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男人都抱著這樣的心態,家里有個賢妻良母的妻子,外面有個美麗漂亮的情人,在家里不開心或無聊的時候,他會出來找他的情人,風流快活完了后,再回家。做別人的情人就一定做到對這個男人的活動不用太關心,太在乎,在這個男人無助的時候扶他一把(例如:喝喝酒等),男人不來找你的時候,你絕對不會去麻煩他,這樣的情人是最合男人心意的。但是如果有一天,那個情人突然特別的關注他的個人行為或者讓這個男人做他不愿意做的事的時候,這個男人就會馬上顯得十分的反感,例如他會說:“你讓他喘不過氣來、讓他窒息或者拿工作的理由來遠離你”等等,他這樣的做法就是不想再和你交往下去了,他不想再找一個老婆來管住他,事事向她報告,他覺得太累,所以他這樣對你是正常的,而你付出那么多的愛對他,我覺得他不配,看得出你是一個很專情的女人,為什么要找一個有家的男人呢?“情人”這個詞不適合你,因為你的性格注定不適合做別人的情人,早一點學會放手,你會找到一個好的男人的,不要為了一棵樹而放棄一片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