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在一,你有,跟他,他只
提問: 第三者請進~ 問題補充: 我和他都是對方的初戀情人,過了兩年,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他也知道的,但是他還沒有女朋友,但是我們還是見面了,而且還發生關系了,他沒有要求我跟男朋友分手,也沒有給我任何承諾。他說他娶不了我,因為他沒錢,沒有的足夠金錢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如果他中500萬那他一定娶我,而且他對我真的是很好。現在我跟他已經見了三次面了。一個星期一次,我不知道還應該跟他繼續嗎?
医师解答: 我覺得還是不要在跟他在一起好,如果他愛你,而是因為沒錢才不跟你結婚,那他為什么還要跟你發生關系呢?
明知你有男朋友,又不想跟你結婚,還跟你發生關系,這樣不是給你帶來更多的傷害嗎?
我覺得他根本沒有為你著想,也許他只是因為性而跟你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