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是,和他,自己的,我也
提問: 要是你會主動表白嗎? 問題補充: 剛認識一個男生,雙方都很有感覺。可是不久他發現自己可能得了很嚴重的病,還會傳染的。要是你會怎么辦呢,會主動向他表白嗎? 医师解答: 那要看你對他的喜歡是什么程度的,如果,是真正的愛情,我想,我會的,因為我很喜歡他,不管他的結果如何,我都會放下身家去照顧他,只要能和他廝守一分一秒,就算他把病都傳染給我了,我也會和他依偎在醫院的榕樹下.
 不過,我覺得你說的好象是真事似的,如果你是當事人,希望你對他的病多多關注,并理智的來選擇,畢竟你是女的,女人在社會上有自己的責任,戀愛結婚,相夫教子,孝順公婆``很多奇跡都在等著你去實現.人生就是這樣妙不可言.你要想清楚,再做決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