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你去,人不,那男
提問: 究竟我們還是不是愛? 問題補充: 我和他相識在一家公司,其實我最開始并沒有注意到他,也許是錯,也許是對!在我們相識一段時間的時候,第一次戀愛的我,完全被愛情充斥了頭腦!以為他對真的很好,請我吃飯,給我買好吃!但是,一句話,讓我對面前的這個人改變了從前的看法,一次,我問他你愛我嗎?你什么時候結婚,他看著我,又問我,你家里能拿多少錢?我驚愕住了,一個男人怎么會想著女方家能拿錢來結婚的事情?我木吶了許久!不知道還.....也許真的初戀應該是單純的,應該是在校園里那樣純潔!我覺得自己當時在學校的時候好傻,為什么沒處一個對象,這樣我就不會這樣沖動,會好好看清面前的人。他問我的問題,我就一直的放在心里,隱藏著,找尋著答案. 當我們愛情發展的相對穩定的時候,我又問他,什么時候帶我去他家,為什么我都帶他去我家了,他卻不帶我去他家,他找了很多理由,說家里很忙,等等理由!知道我們相處快到2年的時候,他竟然在大年春節帶我去他家,絲毫沒有體諒一下,我的家里,我家就我一個孩子,一沒和他訂婚,二沒怎樣,就讓我去他家,我沒說什么去了,但是我心里委屈啊!過年的時候,他家熱熱鬧鬧,我爸媽呢?55555~~~~,真的,不知道這樣的男人是不是應該值得愛????希望大家救救我!!!!!當去他家的時候,他爸媽很滿意,并且很希望我們盡快結婚,可是他又說在說吧!回來的路上,我心矛盾了,為什么??在長春的都市里,我徘徊,我哭泣!為什么???我終于按捺不住自己的想法,與他說了,你是怎么想的?他說:“家里就給我們拿5萬元,我們自己不還得有點錢嗎?你家也不能拿錢,我們怎么結婚啊。用錢的地方不還有好多嗎。戒指等等”。我停頓了,去年的時候,在我25歲的時候,他親口答應我的,如果明年不能和我結婚,我可以離開他。可是,最近的一段時間,他又說,我們在一起住,先領證吧?這又是什么話?你知道男人都是需要的?暈!~~~ /2006年的4月份,他突然跟我說,他要離開公司,去北京或深圳什么的發展,問我去不去?還說今年可以結婚,如果5月份他決定還在長春的話,就結婚買個按界貸款的房子,如果去其他的城市,就明年的結婚???哈哈~~~~~~~就這樣,曾經有好多機會遇到更好男孩子的我,26歲大齡青年的女孩子。一個擁有主動權的人,被人愚弄成這樣!我該怎么辦,求大家幫幫忙。謝謝了! 医师解答: 一句話,那男人不值得你去愛,放棄,長痛不日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