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只怕有心人,不可能,太多
提問: 面對愛情,是過程重要,還是結果重要?幫幫我 問題補充: 他拒絕我,我很傷心,我真的快瘋掉了,他說不想傷害我,因為就算現在在一起,也不可能永遠的在一起,我問他為什么,他說他的家人是不會同決的,所以他不想傷害我,他說在沒有說出愛之前就結束,是最好的辦法,以免我們以后會痛苦.可是我沒有答應,我堅持著,我說我要的是現在,現在你就是我的唯一,我不管以后,我只要現在,戀愛不一定要結婚,但是不能不愛,遇到了愛的,就要去爭取,人應該敢愛敢恨不是嗎?好幾次他都對我冷落,突然他說他很對不起我,冷落我是想讓我放棄他,可是我一直堅持著,到現在他才告訴我為什么對我那樣,那是因為不想我以后受到傷害.
我和他現在想好了,不管以后,只要現在,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說,到了那一步再去解決,不知道我這樣做是否正確,但是明確一點是我很愛他,我真的很愛他,他有過一個女朋友,但是分手了,而我真正的戀愛這是第一次,我21,他23歲,都是剛剛參加工作的,他說他家人不同意可能是因為地區和家庭的原因吧,他家條件很好,家又離的很遠,我家在江西,他家在浙江溫州,我看中他的絕對不是他的家,他家對我來說無所謂,因為我有能力把我自己完善的很好,不需要他的錢,因為我可以養活自己,而且可以過得很好.
現在工資,事業我應該來說都要比他好,可能他家人的想法不一樣吧!真不知道怎么辦?大家幫我想想! 我真的很愛他,他也愛我,我們都不管以后了,這樣做對嗎? 医师解答: 我覺得相比較而言,過程重要
明明知道沒有結果的過程是痛苦的,可是
就因為知道不可能而壓抑自己心中的感覺?
我始終認為
人,應該跟隨自己的心前行
有了那盞心靈的燈引導著你
就算沒有結果,也會覺得甜蜜
當我們老的連碗水也端不動的時候
回想現在,至少
不會感到后悔
至少回憶的長河中還有閃光的東西令我們動容
至少留著他的音容笑貌
想到這些,心靈就會覺得溫暖
退一步來講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有誰能說有無結果是絕對的呢?
也許,我們就能成功
不要想的太多,盡管去拼盡自己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
你想要的結果,就會不經意出現在你的眼前!
記得要幸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