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的人,他不,不要再
提問: 在我對他感情最深時他提出分手了,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在我對他感情最深時他提出分手了,第一次在感情上付出那么多感情,我求他不要分手,他絕情的拒絕了,我心里很難過,生活也變的沒意義了,在認識他時,我有寫日記的習慣,就算當天工作很累我也會天天堅持寫日記,把每天的感受寫下來,還把他平時發給我的短信一條不漏的記錄下來了,整整兩個本子,看著那兩本日記我心里真的好難過,我該怎么辦,現在每天就只想睡覺,因為只有睡著了才不會痛苦 医师解答: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再給他打電話。你的一句我想你,只能換來他的沉默。比沉默更讓你難過的是,他說---那有什么辦法呢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再給他發e-mail, 不要再試圖用文字喚起他的回憶,打動他的心,如果你的人不能打動他,那么即使你用文字感動他一回,換來片刻溫存,溫存過后的大片空白只能讓你更加難過。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再關注他的生活,不要再關心他的一舉一動。不要在夜晚凝望那個亮燈的窗口,幻想他也在窗簾背后注視著你。他的生活就是他的生活,你的生活也只屬于你。如果不需要分享,那么就獨自承擔悲歡。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勉強自己出現在有他的場合,不需要在熱鬧的人群里被迫偽裝你的不在乎,被迫談笑風生。即使選擇回避,也絕不是軟弱,如果可以,選擇平靜的寂寞,讓自己的傷口慢慢愈合。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再給他第二次傷害你的機會。不要相信他說回頭找你是因為記掛你。既然他放棄你的時候那么決然,那么下一次他還會不顧而去,頭也不回。如果還記得那一天你哭著慢慢滑到地板上,就一定不要屈從于自己的軟弱,相信那轉瞬即逝的溫情。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幻想你可以在他心里留下一滴淚。即使有一瞬間他被你的眼淚打動,只要他不再愛你,他被你打動的時間絕不會比你流淚的時間長。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別去怨恨。但是開始的時候難免會怨恨。也別去問他,也別問自己,為什么他會這么絕情,為什么他可以這么快就忘掉。你甚至懷疑他根本就沒有喜歡過你,而一切仿佛只是一場騙局-----還是相信自己最初的感覺吧,如果那時你覺得他喜歡過你,那他也許就是喜歡過你。只是他現在不愛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即使解釋,解釋那么重要嗎?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工作是轉移疼痛最好的辦法。不幸的是,你可能沒我那么多的工作。但是無論如何,不要縱容自己喝酒,抽煙,這些都不是一個好女孩應有的行為。即使你再痛,也不要給自己借口放縱,因為不會那么巧,有一個愛你而正派的男孩陪在你身邊,反倒會有色狼流氓會借你的放縱傷害你。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別去看那些傷感的小資電影,聽那些斷腸的歌曲。別幻想自己就是悲劇的女主角。如果你一定要哭,那么就哭一場,痛痛快快的哭一場,可是只哭一場,不要讓眼淚淹沒了你曾經燦爛的笑容,你還是原來那個可愛的你。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相信我,所有的一切,都有風淡云清的一天,總有一天,你看到他,就像看到一張桌子那么簡單。相信我,因為從失戀中走出來的,有你,也有我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后來卻忘了,又或者從未愛過,總之,當你無法成為他心里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更不會在乎你。就算他知道你深愛他,偶爾也能感覺得到你的關心,但他寧可裝作是不知道。不愛了的那個人永遠是先放得開的,所以,請你也不要折磨自己,痛苦太長時間。要學會自然,如果你選擇堅強接受,你們的結束會被認為是沒有緣分,也許在他的心里,還會留下些許的遺憾;可是如果你不夠理智,總是想做一些事情挽回這段已經不可能存在的愛情,那么你們的結束只能被他看成是性格不合。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電話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并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占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么,于是說:“我們見一面吧,我們可以一起吃頓飯嗎?”如果你以為吃頓飯,見一面就能挽回你失去的愛情,那么你就太錯了,太傻了。而他心里也肯定很煩躁了。他會說:“我現在有點事情,等有機會吧。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電話吧,或者我給你電話也可以。”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更沒有必要傷心。他的忙碌不會因為你的等待而終止。生活中很多事情對于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而對于他來說最無所謂的就是逝去的愛情了。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不要沒話找話說,這些是最愚蠢的,也是最無謂的。也許此刻,善良的你癡情的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不要一下子感覺太生疏。其實你只是暫時過不了自己這一關,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曾經對你說過的話一樣。沒有愛,注定你擠不進他的生命。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一個很小的角落。在他眼里,你曾經有過的優點全部都成為一種負累,不會再成為吸引他的理由。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老給他發短信,問他“好不好 ”,他如果工作壓力大,你的短信只會給他帶來煩躁,并不能使他擺脫壓力,而他如果真的很好,那么你心里知道就好,學會默默關心并且祝福他吧!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不要再回憶你們曾經有過的熱烈擁抱和深情的吻了,那樣只會讓你更不能自拔,過去的就是過去了,更不要傻到家的跟他要求再吻我一次吧,再抱我一下可以嗎?因為這個擁抱這個吻不會有足夠的魔力讓他重新愛上你,他即使出于不好拒絕你的原因吻過抱過你之后,你們注定還是要分開,何必要讓不再愛你的他為難,而自己更加舍不得離開他呢?還有,偶爾你的夢里也許還會出現他的身影,千萬不要給他電話或是E-mail告訴他,你會被認為太不成熟。即使夢里真的出現了他,也是很正常的,試著給自己點時間慢慢遺忘吧,別對自己太苛刻!!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傷心難過,更不要流淚,因為眼淚實在是換不回愛情的,倒會讓他更小看你了。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你很難過,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吧。他實在沒有過多精力給予你照顧和關心,甚至只是同情一下。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于你的驕傲。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迷失了太多,連重新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只是,要永遠記得,只有愿意也可以為自己付出真愛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不要對他說“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這句話在他愛你的時候還顯得挺情真意切,一旦分開了,這樣的話,即使仍然出自于你的真心,也會讓他覺得你給他壓力,何必這樣逼一個你曾經愛的人呢?幸福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要寄托在任何人的身上,明白嗎?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請不要去計算自己曾經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么回報,更不要再有意無意再次流露出你對他的留戀和不舍,因為一切早已經成為過去時。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不能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但是,也不要責怪他,因為也許他曾經真的愛過你,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他也不想要這樣的結局。只是,愛一個人,對一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能力。對不起,他也許有這樣的能力,只是你們的相愛本身就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錯誤,他的能力實在不能夠浪費在你的身上,嘗試著原諒他吧。當然,也別太悲觀的認為他曾經的愛不是真的,他曾經的諾言是假的,人活著本來就不容易,何況還要去選擇愛和不愛呢?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應該多一些理解,何況還是你曾經深愛過的他呢?
問題補充:當他不再愛我的時候,我寫下了這篇文章,也在深深的思考,有些東西,可以感受,可以抒發,要真正的做到卻不容易,就像我在寫的時候,一再告訴自己要堅強,可是還是忍不住哭了。但是,相信時間可以讓一切褪色,祝福所有真心付出過,愛過的朋友們:永遠幸福!愛過就不要后悔!后悔就是對自己曾經付出的真愛的一種否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