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老公,我就,也不
提問: 未來家公家婆是不懂禮儀還是看不起我? 問題補充: 我是潮汕人,現在在深圳與男友住一起他是江西人準備這個月中旬結婚,可是男方家人沒有任何表示,也從沒有打電話到我家里.只是去年過年到過廣州拜訪過我爸媽,這事就這樣完了,現在要結婚了,我家里不擺酒,男方擺酒,我想和我男友回一下家就算了,我媽也沒說啥的,可是今天他媽卻說怎么我還要回家去,又問他兒子不會和我一起回去吧?這句話真把我給氣壞了,我就笑著問她,那當初她結婚時,我叔叔沒有去你家嗎?她想了一下說沒有,我說那你是自己嫁過去嗎?她就說男方有親戚.類似這種問題已多次出現,我真怕以后怎和她相處? 医师解答: 很正常的,因為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但是也不排除他不喜歡你的嫌疑。因為我就見過這樣一戶人家,因為把自己的兒子看的太重找多少女朋友都不冷不熱,到現在兒子三十多了還沒結婚,不過也也有真的不懂禮儀和不會說話的家長。其實你結婚是和你老公在一起生活,就算和公婆相處不好也天隔一方。只要老公對你好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