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重要,有些人,的人,也是
提問: 處女很重要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也是我考慮很久的問題,因為我遇到過關于處女這樣的事!
根據現在的社會,處女應該不重要,畢竟不是什么封建社會,女人應該和男人平等!
但這是幾千年沉淀下來的東西,也很難一下子改變,尤其對于骨子里比較傳統的人!
我覺得關鍵是分人,人的觀念很重要,有些人認為不是處女很正常,有些人卻覺得不是處女很別扭,甚至很痛苦!不排除現在有些不成熟的男人還是很在乎對方是不是處女.
我覺得當你還不夠成熟的時候,或者閱歷較少的時候,還或者你自己是處女的時候,會覺得是不是處女很重要,可當你不再是處女或處男了,經歷的多了,看得多了,懂得多了,也許自然就不在乎是不是處女!
這個問題還是因人而異!我個人認為,是不是并不重要,畢竟你愛的不是那層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