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那就,他是,你也,他不
提問: 我對感情可能是投入的太深了吧??? 問題補充: 我和他的感情現在搞的越來越僵,我現在已經試著去體諒、容忍他了,可是他卻絲毫沒有為我的作法感動,反而更加不可理愉,我真的是受不了他了。可是我又不能離開他,因為我對他的感情投入的太深了,我已無法自拔了,我是真的愛他的,他卻越來越像個小孩子一樣,把我的話從來都沒有放在心上了,他以前不是這樣子的,對我很好,我卻喜歡耍賴皮,現在反而我對他好了,他卻耍賴皮起來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我也是什么方法都試過了,都無效。請懂得經驗的朋友幫幫我吧?謝謝了。 医师解答: 對 那就放一放他吧 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 會主動找你的 如果他不找你了 你也就看清了他對你的感情了 一畏的遷就他只會讓他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