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走到,男方,他真,我的
提問: 相親認識的,怎么開始談啊?謝謝 問題補充: 我和他相親認識的,我對他感覺不錯,我是女孩,見面談了大概一個半小時吧,在餐廳里,這個過程中我覺得他對我也不錯的,應該印象還可以吧,我們結束時都搶著付錢,正好結賬小姐在我身邊,我動作又快些就收了我的錢,他覺得很不好意思,給介紹人打電話說是不是我不同意啊,介紹人問我,我說我對他感覺還可以,他人不錯的,我當時也跟他說第一見面我不太在乎誰拿錢,他還說讓我答應他下次一定他請客,我笑了笑,介紹人說他可能覺得也可以,可是他一直沒有給我聯系,他在外地工作,一周回來一次,我不知道是因為他沒空啊,還是不想繼續了?我要不要跟他聯系呢? 介紹人問過我對他感覺如何,我說還可以,不知道他怎么樣,介紹人就說問問他再給我發個短信什么的,可是一直沒信兒,如果我發短信給他,該怎么說啊,要發什么內容?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兩個人都彼此有感覺的話,是非常容易走到一起的。以下是我的幾點看法:
1,他真的很忙?:最好弄清楚他是否真的很忙,因為一周回來一次往往是處理很多麻煩事情,而有的男生又總想將狀態調整到最好輕松的見面,所以或許他真的時間太緊張。如不是很忙,就是借口了。
2,心有靈犀一點通:如果他不善言談又性格內向的話,就很可能想電話聯系你有沒辦法,所以你可以主動出擊,隨便發個很平淡的短信就可以了,比如以前我女友剛開始時就發“在干嗎呢”“吃飯了嗎”“什么時候請我呀”什么的,她就慢慢由主動變成被動了。只要溝通有心人就會心領神會的。
3,戀愛不能太牽強:如果他回家太少,對你們以后的戀愛及走到一起后的生活影響太大的話,你最好放棄這個機會,也許他也在考慮距離問題呢,畢竟作為另一半就應該象對方影子一般貼近對方,哪怕是經常有這樣的較長快樂時間。
4,介紹人最明白:介紹雙方一般都不會太向介紹人隱瞞想法,因此介紹人應該知道男方情況的,一般來講,如果介紹人不是很主動撮合你們,而是似是而非,那么很有可能是男方不太有意,而介紹人有不好意思明指。
5,緣分到了別錯過:你如果真的非常喜歡他,就主動點吧,當然不能過鉆牛角尖。由于才見過一次面,雙方的優點還遠遠沒有展示出來,通過介紹人或自己聯系,爭取第二次見面,約會時間盡量長點,或許幸福離你越來越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