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自己的,你的,都有,太多
提問: 女追男幸福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走到一起經歷過一些風雨。例如,他父母因為我一段過去的感情誤認為我是個不認真的人,因而反對我們,當時我男友無法說服他們便提出分手,我不甘心,于是寫信給他父母解釋并表決心。我這種做法屬于女追男嗎?這意味著我愛他多過他愛我嗎?以后一起生活我會處于被動地位嗎?請大家各抒己見,謝謝! 医师解答: 應該不會.
你不要想太多哦.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我覺得你做得很對,明明相愛為什么偏偏不能在一起呢?如果因為有了阻力就放棄,那么幸福對彼此而言又有什么意義呢?
起碼你沒有給自己后悔的理由,日后想起,你也會覺得自己已經盡力爭取了,你的對的。
一定要相信自己的選擇和判斷。
而且我相信對方也會因此更加珍惜你和來之不易的幸福的。
祝福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