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我要,是在,有的,最好的
提問: 我可以付出自己的情感嗎? 問題補充: 我是個離婚女人,有一種脆弱叫孤單。我有很多機會出軌,也可以做有錢人的情人,但是我卻依然潔身自好。但是現在我想不通一件事:為什么對自邊的有錢男人也喜歡我的男人,我不能動心呢?為什么不想做他們的情人呢?但是我卻對一個長得不帥也沒有錢的男人有些動心呢,他很愛我,在感情上給我莫大的滿足,可是他是個已婚男人不能給我家庭,我可以做他的情人嗎?

医师解答: 如果你想做個情人,我要告訴你,你一定要牢牢記住,這是在玩一個浪漫的游戲,一個布滿玫瑰的陷阱.不要真的投進去,也不要期望它有美好的結局,玩過后,要能找回自己,你能做到收放自由的話,你就玩,否則還是安穩的過日子,要珍惜你所擁有的,不要游戲過后,空留悔恨的淚.堂堂正正的嫁人不是最好的選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