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色,自己的,的人,他的
提問: 已經哭了一夜!我和他到底要不要堅持到底? 問題補充: 我是8月29日的處處,和我的1月15日魔羯BF相親相愛了半年,默契互補到連吵嘴都沒有,而且在考慮婚姻大事。我們是幸福到讓人嫉妒的一對,從相識到談婚論嫁,我們沒有一天不聯系,偶爾不見面也會QQ視頻。
我媽媽不喜歡他類似謝霆烽的中長發,昨天AM他竟然幾乎剃光了頭發,只留短短的一層貼著頭皮。別人都說他新發型很丑,可是他說是為了我他感覺得很好,就是自己都不敢照鏡子。我見到地上剪下的頭發有種想哭的沖動,他一直那么喜歡自己的頭發!
我們卻大吵到幾乎動手,原因是這樣:
我一個好姐妹失戀了,我和我BF請她去酒吧喝酒安慰她。在酒吧沒有喝盡興,于是我們到我BF家接著喝酒。我酒量不好,就在里屋躺下了。我當時月經來了,讓我BF幫忙找衛生巾。他幫我拿了,我就去廁所了。可是我出來以后發現,我的好姐妹躺在床上,我BF也趴在床上隔著被子摟著她,我仔細聽了一下是在談心也就容忍了。可是我躺下以后總覺得不對,就又重新起來。卻看到我BF居然把我姐妹的外衣都脫了,她身上只剩下內衣。
我無法形容當時的震驚和心痛,當時已經凌晨3點多我沖出房門,我BF強行把我抱回來。我又踢又咬罵他無恥。可是他解釋說只是為了讓我的好朋友睡的舒服一點,他脫她衣服的時候什么也沒有做。
我的好朋友這時候酒醒了一點,一直跪在地上求我原諒。她說他喝多了,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么。
我一直以為我和BF是處處魔羯的絕配,突然才發現原來還有這么大的差距。
我提出分手,也許是酒精的作用我甚至激動到要跳樓。可是他不同意,他說我誤會他,怪我不相信他。我說他可以叫我起來幫朋友脫衣服,他說看我也不舒服不忍心叫我起來。
我不知道該怎么處理現在的問題,雖然他向我保證以后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情,可是我們的觀點誰也無法說服誰。
他說他做事有分寸,還說以前和兩男兩女一起喝多了,不知道被誰脫光了衣服睡在一張床上,醒來一樣什么都沒有發生。他說他沒有做任何對不起我的事情。我認為他的觀點已經違背了傳統的道德觀點,男女交往要有個界限,超出這個界限我真的無法接受。
看著他手臂上被我咬出的傷痕,我好心疼。我真的好愛好愛他,不忍放棄一直苦心經營的愛情。他一些行為卻讓我感到很痛苦。但是他也同樣不愿意放棄我,
我和他之間的道德觀差距該怎樣去彌補?他說他只要我做他的老婆,他說愛一個人就要包容一切。我說包容不代表縱容,一想到他經常會和別的女孩子曖昧,我就無比的酸楚。我抱著他不停的哭,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關鍵要看你的心態了

你要是還在愛著他的話

就不要再抓住他的錯誤不放

否則你越想就會越恨他

愛也會離你們遠去

你自己好好考慮考慮

他是不是真的能做出那樣對不起你的事情來

要是他當時還有清醒的意識

怎么可能當著你的面做那樣的事

即使你們不那么相愛

礙于面子他也不能那樣啊

還有你朋友清醒后的表現

你能簡單的認為是在演戲嗎

對于星座我不怎么了解

但是從你的描述看來你們應該很完美的相配

既然相愛就不要被困難阻撓

你也可以適當的改變自己的道德底線

男人很少有不好色的

但是好色不是淫

沒有必要提綱上線過街老鼠似的喊打

不妨大度一點

有時候寬容更能征服一個人

遇到愛你你也愛的人不容易

不要輕言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