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是,哆啦,我真,也得
提問: 不小心被熱湯燙到手指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今天盛湯的時候因為心里想著別的事情,不小心把滾燙的熱湯倒在了左手的兩個手指上。聽她的描述,當時紅了,現在不碰的話好一點,一碰就疼。應該是普通的燙傷。她當時用涼水沖了一下。我不在她身邊,不能照顧她。要是我去盛湯就不會燙到她了。我真的好心疼,真希望燙到的是我!
幸好沒什么大事,這種燙傷日常生活中誰都遇到過的。我想問一下大家,有什么止痛方法?還有有什么治療的方法? 謝謝大家的方法!我晚上會和女朋友說的。到時候讓她來選答案:) 医师解答: 怪不得哩,怎么看起來像在讀情書,原來晚上還要女朋友來選“答案”?
“我真的好心疼,真希望燙到的是我!”好樣的!真男人,我祝福你們:永結同心!幸福美滿!早生貴子!白頭偕老!
嗨!女朋友,噢錯了。嗨!哆啦A夢的女朋友,如果哆啦A夢敢欺負你,你隨時來找我,我代表我們男同胞向你討回公道!燙傷了是吧?噢好可憐吶!用“雙飛人”藥水啊,還有“正紅花油”也得,或者擦點薄荷膏,祝您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