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如果你,你可以,也要,走到
提問: 您好,請您無論如何要看一看!謝謝 問題補充: 我同學給我介紹了一個女朋友,她是我那個同學女朋友的大學同學,我們交往了一個月了,一直感覺很好,出去玩時她也聽高興,我挺喜歡她的.

可是那天下班我去找她,我們聊天時她說:她從沒想過會和我這樣的成為朋友,她說我比較老實,她以前沒談過戀愛,現在突然有個人對她這么好,她有點不適應.我問她喜歡我不,她說:不能說喜歡.但她也不說不喜歡,只是說還不習慣.她說要把她的這個感覺告訴我,要不對我不公平.

過了兩天我又去找她,她又很高興了,和我聊天

可第二天她又給我發信息說我不是她要的那個感覺,她不想我老遷就她,她也不習慣,這樣都不太好,她是一個非常理智又現實的人,不要耽誤了我,早說對大家都好,還說我們不是一個領域的人.

這周日是她的生日 ,我送了束花給她,她挺高興,她說:"怎么說呢,想了半天還是覺得有點不合適,我當你是哥哥吧,有事我就找你."我說我不會勉強她.

我真的很喜歡她,我還有機會嗎?? 我要怎么做呢???
医师解答: 兩個能不能走到一起,關鍵看雙方能不能相互了解,能不能相互適應。
你們的問題的關鍵是:相處不長。如果你現在還是很喜歡她,你可以和多多聯系,讓她多了解你,同時你也要多多了解她的想法,看能不能做出相應的轉變,讓她認同。
給你個建議:即然喜歡她,就不要輕易放棄,多多努力,不要多想結果,即使不成,也會給自己增加一個人生經歷(想起來會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