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深思,翻版,用在,古老,形式
提問: 你怎么看待相親大會? 問題補充: 上個周末的相親大會,我沒有去參加,但是火暴的場面不是誰能想象出來的,至少超過了我的想象.不管男女老少都可以在那里隨便尋找自己的另一半,而且拘統計,
80年以后出生的成了這次大會的主力軍.其實很多年輕人都很清楚現在的大學生,就是有些中學生都早早的戀愛,不管是真心也好,玩玩也好,可以說自由戀愛已經成了這個社會的主流吧.而如今的相親大會,有相當一部分是母親來給女兒征婚的,其中有的就是母親自做主張,沒有經過女兒的同意.她們的意思就是說女兒剛工作,事業心比較強,認識的層面窄了,沒有時間去交流認識朋友,這次是個機會.朋友們,你們怎么認為?這樣的活動是代表著社會的進步嗎? 医师解答: 海選和集體婚禮的翻版用在這里,真不知應該說是倒退還是創新.如果在崇尚個性的今天,連相親這種古老的形式都會煥然一新,不知是應該彈冠相慶呢,還是應該引人深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