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想,我在,我一,也在
提問: 有誰用過missha的玫瑰卸裝乳 問題補充: 我是混合性膚質,偶爾會冒痘,因為有在化妝,最近買了瓶missha的玫瑰卸妝乳,不清楚是否適合我,粉色的瓶子,是透明的液體,并非呈乳狀,因為是在網絡上買的,我擔心是不是買到了假貨,JMM用過這款卸妝乳的,給點參考意見吧! 医师解答: missha沒有卸妝乳吧?我在香港的專柜看到的只有卸妝油和卸妝水。按你的描述我想你買到的應該是卸妝水吧。
我現在也在用它的卸妝水,我覺得味道很香,我挺喜歡的。不過我覺得它挺刺激的,每次我用完都覺得臉上有點刺痛的感覺。如果不立刻洗掉,就會覺得不舒服。但當我一用洗面乳把臉洗干凈后,就會覺得臉上挺滋潤的,挺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