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婚后,都是,初犯
提問: 要不要原諒他 問題補充: 和他結婚4年有個2歲小孩。婚后他就不停地找情人第一次我原諒他了,這次又是一樣,我無法忍受,他現在對我是言聽計從,我要不要原諒他呢 第一次是為了小孩原諒他了,這次我也死心了,可他現在在家很安分,晚上也不出去了,很聽我的話,說是重新做人,好好待我,我能相信他嗎?不知是他變好了還是想先晃過我的怒氣。幫幫我。 医师解答: 我認為你首先要清楚他出軌的原因,是道德人品方面的問題,還是只是一時沖動。如果是第一個原因,你要考慮清楚,這樣的男人往往會習慣性的重蹈覆轍,到那時你受的傷害會更深。如果你們的感情一直很好,他僅僅是一時沖動,而且是初犯,能夠懺悔并堅決保證不會再犯,就在給他一次機會吧,畢竟人人都會犯錯。但無論哪種情況都要讓他明確的知道,他的這種行為給你和孩子,整個家庭,甚至是另一個女人帶來的傷害,你對他的行為深惡痛絕和決不姑息的態度。結婚以前要慎重選擇,婚后要堅持到底不輕言放棄(指第二種情況),離婚對男女來說都是重創,特別是女人,離婚后選擇面窄生活壓力大,你還是要全面考慮的。你的心情我能理解,對你的遭遇也很同情,希望你早日擺脫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