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件,收藏,方法,有什么,行之有效
提問: 收藏夾中為什么總有一個“link”文件夾出現? 問題補充: 怎樣刪除? 医师解答: 徹底刪除IE收藏夾中的link文件夾方法----

“link”文件夾是IE收藏夾中的默認文件夾,使用一般方法刪除后在下次啟動IE時又會自動生成,很多朋友對此感到很頭痛卻也沒有什么行之有效的解決辦法。這里筆者就介紹一種徹底刪除“鏈接”文件夾的方法。

1、打開IE,在收藏夾中刪除“鏈接”文件夾并關閉。

2、點擊“開始→運行”,在運行對話框中輸入“regedit”(輸入時不包括引號)打開注冊表編輯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Toolbar項,在右側欄中找到"LinksFolderName" 并雙擊,將鍵值由“鏈接”改為一個空格(注意:如果把"LinksFolderName" 的值清空則沒有作用)。

3、關閉注冊表編輯器,再次運行IE,此時“鏈接”文件夾已經被徹底刪除了。

再由這個問題展開,如果需要一個不能被刪除的固定收藏夾文件夾,那么只要將"LinksFolderName"的鍵值改成自己所需要的文字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