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不出,你想,人了,你把
提問: 請你例舉幾個人生中吃一塹長一智的具體事例 問題補充: 請你例舉幾個人生中吃一塹長一智的具體事例 只要是針對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挫折而言,包括學生時代的、也可以是社會生活方面、經濟生活方面、或為人處事的等等。 医师解答: 我三年前曾經借給我死黨三萬塊錢,當時很多朋友勸我不要借,但是我因為對方是死黨還是借了,連借條也沒有要她寫。說好三個月還的,可是三個月后她還不出,還對我說:我現在沒錢,你想怎樣?雖然最后拖了一年多她陸陸續續把錢還了,可是從那以后我再也不愿意借錢給別人了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你把對方當死黨,對方未必這么認為。朋友間還是不要牽涉到錢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