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吃了,放在,也很,掉了
提問: 家庭矛盾 問題補充: 我老公的爸爸昨天晚上對我莫名奇妙的一頓亂吼,我很傷心,因為我從小到大我的父母就沒有這么對過我,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也曾遇到這種情況,我婆婆對我還是比較好的,但是她很節儉,東西決不倒掉,去年我將她從年夜吃到十五的魚倒掉了(我趁她不在倒掉的,因為家里沒有冰箱,我覺得吃了半個月還沒吃完還是不要繼續吃了),她回來以后發現魚沒了,問我放在哪,我跟她說吃太久,我倒掉了,她一聽就很生氣,對我大吼大叫的發了一頓脾氣,我開始也很生氣,但是想想她平時對我也比較好,應該是情急之下才會那樣,所以還得跟她陪笑臉說下次要倒就先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