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的人,你的,痛苦,朋友
提問: 她到底是怎么想的? 問題補充: 我是她的第5任男朋友。。她22。今年2月我們才分手。我是她最久的男朋友已經 2 年多了。。她18就有了1個但是只是牽手的階段。。我認識她的時候她20。。因為工作的原因我和她相隔,她在我不在的時候有了3個男友。。一但我來看她,她就會不和他們在一起。。那3個男的都是大學生而且有女朋友的。。起初她說要人陪,我也不以為意就讓她去,誰知道她卻和他們3個都發生了關系。。

最后有一個男的和他的女友分手,她就和我分手。說已經愛上了那個男的很深。。但是她又沒有馬上和那個男的在一起。。她和那個男的常都上網游戲,通宵。。但是又不和他在一起。。 現在她是我的普通朋友。。我們也每次通電話2-3個小時。。她會和我說她最近的消息。。她還有很多追求者。。她不喜歡他們,但是也不會拒絕他們吃飯,單獨出去,坐他們的單車,她會抱著他們。。就是不親嘴,也不拉手。。她是個花心的女孩嗎?。。已經有了一個她很愛的男人(新的那個)她也沒有和他在一起。。她現在又和我說,她那天打牌,有個很帥的男的看上了她。。之后問她要不要去他那里玩。。她再考慮。。現在她又和另外一個大學生見面說是以前初中的朋友。。其實我都不想聽,就和她說你不要和我說這些了。。

上個星期我就以朋友的立場說我要見她。。她很快就答應了。。我們見面的時候。。就像是以前戀人一樣,擁抱,親嘴,也發生了關系。。她和我分手的時候說我們是朋友。。她已經對我沒有感覺了。。但是她還是不拒絕我叫她老婆。。

我就是很迷惑。。難道,不愛我了,還可以那么的開放?她表面上和我每次都說很多很好聽的道理。。說她不是我想的那么壞。。她想好好的學習,自己養活自己。
我每次看到她和人家談戀愛,有機會讀也不讀,每天玩游戲。。QQ上交友。。

以前,她和我說我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她也永遠屬于我的。。我們也打算在她讀完書后(還有2年)結婚。。我是她第一個讓我見她父母的男朋友。。
現在,她說有了我還有現在這個最愛的男人。。她生命中最重要的2個人。。她對愛也看得很淡了。。她和我說,她可能不會結婚的。。。

她再過7天就要去和那個她說很愛的男人見面了。。大概會玩10多天吧。。
看來她最近又有了目標。。她昨天就和我說了很多話,然后,晚上7點多,她就發了簡訊給我說,她去朋友(另外的一個朋友)那里玩,手機沒有漫游,你不要擔心我,早一點睡哦。。(注:她的朋友97%都是男的她有4 個很好的女朋友。。都不在她身邊。。)

她是個怎么樣的人?? 可以分析嗎?? 有時我在想難道她就是傳說中的戀愛高手,混飯吃的? 但是和她那么久我也知道她不是這樣的人。。我真的很迷茫。。
女人可以那么樣心愛,性愛都可以那么亂的交在一起嗎?。。我不是這樣的人。。但是我卻是很愛她。。 我只是想了解。。花心女孩的心態。。動意是什么? 医师解答: 不管怎么說,這個女人你永遠不要娶回家。否則你的后半生將會比現在還要痛苦!看你的語言肯定還很年輕,我不知道你是什么類型的人,所以不知道該怎樣幫助你做。“愛”這個字不是你天天想她就算是愛,或說:“為她愿意付出一切”........等等“誓言”那樣簡單,多給自己一些機會,嘗試新的生活,結交新的朋友。可愛的女孩有很多,你沒有必要如此……現在的社會會造就一些“好吃懶做”、“金錢崇拜”“貪圖享樂”的女孩,為了少奮斗幾年而去走些“捷徑”。不怕你不愛聽,你所喜愛的這個女孩很可能就是其一,她會越陷越深。你想想未來,你一旦娶了她,別人會在你背后如何評價你?那些很難聽的話你承受的了嗎?再有“江山一改本性難移”你應該知道這句話的含義!一個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你這樣的愛她,你更不應該為這樣的女人而痛苦!
朋友,男人以事業為重,事業的成功會給你帶來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