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很好,吃了,吃得,容易引起
提問: 寶寶為什么總是吐奶 問題補充: 我女兒3個月了,出身體重3.2公斤,現體重5.6公斤,身長60cm身體狀況良好,但她總是隔幾天就要吐次奶(不是溢奶),吐奶前喉嚨會發出一種怪異的聲音,有時在喂奶睡著后約一小時醒來時吐,有時在喂奶還沒吃上幾口一惡心就把上次吃的都吐出來了,這正常嗎?現在我每天給她吃一支三精葡萄糖酸鈣口服液和伊可新(含量是:維生素A1500單位,維生素D500單位),吐奶與服用這些有關嗎?還有我周圍的同齡小孩大都比我女兒重(2個月就9公斤了),我女兒按照現在的體重身長,發育正常嗎? 医师解答: 如果孩子的精神癥狀很好,考慮與喂養不適當有關,如孩子吃得過多、過急、吃了涼的奶等。另外,在喂奶后,應讓孩子保持安靜,勿逗引孩子,否則孩子過于興奮,也容易引起嘔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