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有一,是在,可以用,要做
提問: 生活中的不快和愛情中的不快,事業中的不快 問題補充: 我在生活中遇到很多困難,在愛情中我受到無數的傷害,我為了愛情,我的心都碎了,在我的事業中,我也不是一個強者,我想知道怎樣才是一個女強人,怎樣才能是我的前途更光明,我也有一種心情是時而開心時而不開心,為工作的事煩,為愛情的事也很苦惱,我究竟要怎樣做呢,我的性恪很古怪,我不喜歡接處別人,我的同事們說我很自傲,有一種說法就是我看不起他們,我的溝通能力也很差,我不喜歡和他們在一起聊天,我喜歡靜,我要怎樣才能做好呢,請給我提示好嗎? 医师解答: 遇到感情\事業和人際交往上的不順,首先要做的是反省自己,總結教訓,告誡自己應有一顆對生活\事業永不懈怠的心.必要時,可以用東方不亮西方亮來安慰自己,有些努力和追求不是沒有結果,而是在質變前的黎明,蛹化蝶的前夜.需要一點點外力的幫助,但起決定性作用的還是自己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