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妹,你就,你要,看他,他真
提問: 難道做你女朋友是不能暴光的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在一起3個月了,但是他從不讓他的朋友知道我是他女朋友,好幾次我都想問他:我是不是你女朋友,好幾次我都想分手,但是每次面對他都沒有勇氣.我真的好煩.
你們說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小妹妹 千萬別相信不把自己介紹給他朋友圈的男人,不可靠
不過也要衣個人情況而定,你也可以問清楚原因,
你也可以和他 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在他朋友面前偶而做出些親密的動作,你看看他臉上的表情是什么樣的,如果是非常的那個,我看小妹妹你就放手吧,如果他表現的非常高興并且當著他朋友的面也回給你一個很親的動作,那么你就要把握好啊,那就證明他是喜歡你的,或者在朋友面前你抱抱他,不過在你抱他時你要注意了,你要看他會不會也抱著你呢?其實有很多方法可以試探他的.
小妹妹我也是過來人了,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就拜拜好了,我是為你好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我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