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草,都是,我的,我家,有一
提問: 魚缸里面一定要有水草嗎? 問題補充: 沒有水草對魚有什么不利嗎? 医师解答: 如果考慮到魚缸的水質問題的話就不要放水草,因為水草表面上看起來可以釋放氧氣,其實很容易腐爛,一爛就會放出有毒物質,我家以前養了500多條紅綠燈和100條虎皮還有10多條鸚鵡都是被毒死的(555),還有其實水草是需要氧氣的,如果水體太小的話最好別放水草,特別是金魚藻,爛起來會傳染的。一般觀賞性的水草都需要放水草肥料,里面含有一些放氧的物質,但是這種外來的東西對大魚影響也很大,我家后來養了5條銀龍和2條珍珠龍都是被這些東西搞死的。所以我勸你不要放為好,如果真的喜歡放的話,要么別養貴重的魚,要么別放太多草,還有要經常換水,及時拿掉黃色的水草,總之很麻煩啦,現在我的魚缸里只有一條金龍和一條血紅龍,什么草都不敢放了。而且如果你養熱帶魚的話放水草會不適應,因為水草是淡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