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螃蟹,食物,孩子,也就,要有
提問: 夏天吃螃蟹后發低燒 問題補充: 1)我兒子現已三歲半了,前兩個星期,吃了螃蟹,隔了一天后,就發低燒。據鄰居的老人說,夏天幼兒不能吃螃蟹,吃了會發低燒。請問此說法,有沒有道理?如果是真的,那么,此時孩子應如何用藥,飲食方便,應注意些什么?  2)有天AM,我給孩子喝了杯雅培小安素配一個小面包當早餐,過一小時左右,我又給他喝了杯酸奶,可是酸奶喝下去不一會兒,他全吐出來了,請問,我的喂養方式,是不是有錯?(我兒子現已三歲半了) 医师解答: 1、如果吃螃蟹量不是很多,螃蟹很新鮮,沒有食物中毒的可能,那么發熱與吃螃蟹應該關系不大,可能有感染等情況,如果孩子持續有低熱,要及時去醫院檢查,做必要的化驗。2、偶爾吃的不合適,比如酸奶太涼等,嘔吐以后孩子恢復正常也就沒事了,以后注意冷熱食物間隔一段時間,少吃過涼食物,進食要有規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