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孩子,我是,都是,也是
提問: 怎樣給寶寶過一周歲生日?大家給點意見吧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zhoulihua0435的回答有一定的道理,但是我不大認同.
要知道,在國外,過生日是一個人最重要的事情.他們很重視過生日.我認為這沒有什么不好.
買新衣服,買玩具什么的就不要了.
和你說說我寶寶一周歲生日的時候我是如何來做的.
首先,我在她生日前就去影樓給她訂了一個288元的套系,然后,在寶寶生日的時候去影樓照了一套照片,我認為這蠻有意義的,因為在孩子小的時候留下一點可以回憶的,對我們,對孩子都是一種快樂.以后的日子,打開來看一看,既是一種享受,又是一種美麗.你想一想如果沒有照片,你現在還能清楚記得寶寶剛生下來的時候的樣子嗎?
另外,我還給寶寶買了一份教育基金,不是說為了將來有多少錢,我是這么想的,一來,以后,寶寶每年生日的時候都可以存一筆錢,二來,教育基金也比較有意義.孩子將來長大,可以讓她意識到我們對她的教育是從那么小就開始的.
我沒有給她買生日蛋糕,因為這么小的孩子,她不懂也不會吃.所以還是做一些真正有意義的事比較好.而且不一定要花很多錢就證明我們重視孩子的生日.
當然,如果有條件給孩子拍一段DV也是一種很好的記念方式.
其實,不同年齡的生日有不同的過法.比如以后,孩子大了,可以在她生日那天參加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培養孩子的愛心.
給孩子一個快樂的,有回憶的童年.
祝寶寶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