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男友,有的,是啊,有多
提問: 我們是不是要冷靜下來想想? 問題補充: 男朋友家里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說我們之間有差距。在前不久男朋友跟我說了這事以后,就希望我暫時搬出去住,讓他靜靜想想。但是我覺得是他家里不同意,那他可以爭取下,就算沒什么效果,那也沒有必要我們不聯系,不見我呀。他總是說看見我就煩,靜不下來,說我怎么就不能按照他的意思做。 現在我真的好煩呀,真不知道這段感情有沒有必要在進行下去了? 医师解答: 我認為,遇到這種事情,總是要看你男友的,
不知道你們在一起相處的時間有多久
是不是你們現在暫時住在一起啊
如果有的話,你男友為什么要讓你搬走呢
是不是啊
你們兩個可以冷靜下來想相,為什么他的父母為什么不接受
找出原因,對證下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