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如果你,有很多,也能,就可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20歲都還不到,可是我已經不想上學了.沒上大學時憧憬著大學生活,上了大學卻發現一切都不象想象中那么美好.現在我住在男朋友家,學校那邊請了一個月的病假.我開始找工作.目前我已有一份工作.可是很累,錢又不多.我心理壓力很大,經常會無緣無故地向男朋友發脾氣.他總是遷就我,從不生我的氣.他對我很好,我想怎樣他都盡量滿足我.我覺得很對不起他,我也非常愛他.可是有時候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氣.我好怕這樣下去遲早一天我會失去他.人的忍耐畢竟是有限度的.我住在他家,雖然我身上有些錢,那是我上大學的生活費,但是大部分錢都是他出.有了我以后他每個月都會多花很多錢.他也是剛工作不久,也沒什么錢,他花那么多錢我覺得很過意不去.現在我的假期快到了,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我應不應該回學校,還是放棄?可是我真的不想上學了.這一段時間以來我們天天在一起,很幸福.我希望這樣的日子不要停,一直到永遠. 医师解答: 回不回學校這個問題,你現在已經出去工作了,自己應該是有感覺的,你覺得自己現在這樣可以應付得了了嗎,如果可以,就可不回,因為現在必竟充電的方式有很多,但是如果你現在不能應付,最好回去多學學,也能調整一下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