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不是,人生,最好的
提問: 你們怎么看待我這樣的一個女人 問題補充: 我的病情惡化了,以后要花更多的錢來治療,那我該怎么辦?我去哪去要錢去?我不想累及父母,更不想傷害男友,不愿讓他們為我提心吊擔,也不愿被他們遺棄,自殺是不是最好的方法?你們說說

我還沒滿25歲,才剛剛見了男友父母,我還計劃著結婚,這些美夢現在對我而言卻是惡夢。我不愿離開他,不愿傷害他,不愿他為我擔心,不愿增加他的負擔,你說我該怎么辦?

當然,自殺也需要勇氣,我還不夠,只是想想而已。這病一時也讓我死不了,只是要治這病需要時間和金錢,這兩種對我來說都很緊迫。我怎么面對他,一直以來我都內疚自已無法給一個完好的自已給他。現在惡化,讓我怎么面對呀!

医师解答: 心態是最重要的!自殺,不是最好的辦法,恰恰是最壞的辦法,是最不負責任的辦法!不要認為自己在為大家帶來多打的麻煩,每個人都會遇到自己人生的低潮點。現在不是去亂想的時候,而是需要積極面對的時候。你的疾病已經給關心你愛你的人帶來了一些憂愁與擔心,如果你再如此消極的話,會給他們帶來更多更深的傷害!別亂想了,積極面對人生,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