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你的,都是,美好,我想
提問: 遇到初戀,我當如何? 問題補充: 我又遇到了我的初戀,她生活遇到了問題,過的不愉快,向我傾訴,并且,告訴我心里很愛我,只是當年我沒有給她更多的時間!我知道,我也曾經很愛她,只是,事情已經過去了很多年,我也有了家庭,面對她,固然很愛,卻不知該當如何?!覺得很迷茫! 医师解答: 你確信你還愛她么?人人都說初戀都是難忘的,我想你并不是還在愛著她,而是對你的那段戀愛有著美好的回憶而已!
我勸你還是走出迷惘,回到現實中,要是你不信的話,你可以和她接觸一下,經過這幾年的時間,她絕對不在是當初的她了,而你現在的婚戀觀也不是以前的那樣了,時間會改變人的。所以和她保持距離,維持友情,那段初戀在你心底永遠美好。
你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失去,否則后悔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