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如果你,你的,他的,我就
提問: 日久生情的 情 是愛情么?? 問題補充: 我和他在一起快半年的時間了,在我最失意時認識了他,他明知道我剛經歷了一場記憶深刻的感情還是對我很好,在拒絕了一個多月之后被他的真心感動了,當時的心理是試試看,結果一直到了今天,有點不可收拾的架勢
說我不喜歡他吧,見不到面是也想,可是"愛"卻怎么也說不出口,我也一直被他問這是為什么,我的回答是怕說了愛很快就會消失,可是我心里一直覺得還沒到那份兒上,還沒到那份兒上......
糊里糊涂就見了他一堆朋友,還見了用他的話說的等于是父母的親戚,我的心越來越慌,還有點害怕,怕什么?怕從此被捆住,好象這事會不會就這樣"定"了
我們暫時在一個成都邊上一座小城,工作還可以他短時間不會有變動,而我卻不想留下來,心理總覺得我們不會有以后,可是我現在卻還和他在一起,我到底是怎么想的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我好想被 心愛的人 的朋友親戚認可,過去的男友我整天"處心積慮"地想見他最好的朋友,親戚,想所有人都知道我們的關系,可是我千里迢迢找了他之后,他的朋友竟然說他就不知道我們到底是什么關系,他自己還不認可我呢!
現在的他對我呵護有加,他的朋友也都喜歡我,讓我好好"照顧"他,讓我就留在這里,可我自己還有自己的想法,想有自己的工作,做自己想做的事,因為我想萬一愛情沒有了還可以有生存的能力
今天不知道明天在那里,我也怕有一天我們的"理想"都被生活磨平了的時候,回想當初,我到底是為了什么?為了愛?不后悔.那么現在我還不覺得是愛,那就是什么都沒有了
我習慣了,習慣被捧在手心里,做一個和過去完全不同的自己,沒有愛,只有習慣,已經習慣了,愛還是愛嗎? 医师解答: 你應該還沒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上他。你還處在矛盾中。如果你對他有感覺的話,就放膽去愛。如果你只是習慣的話,那就好好找一個適合自己的。這樣的話只會折磨自己。他應該是愛你的,有時候找一個愛自己的比找一個不愛自己的而你又愛他的要好上幾倍。這是你自己的決定,我就給這些建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