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了,我也,正常,不可能,最好的
提問: 怎么拒絕女生示愛? 問題補充: 我有個朋友愚人節收到一個女生的信息,那個女生向他示愛,本以為是愚人節玩笑,沒想到這兩天類似的信息更加多了,她已表明是真的喜歡他,不是什么玩笑話,可是他對她一點感覺都沒有,什么樣拒絕的話都說了,可她還是不死心,請教大家該怎么樣拒絕她啊? 医师解答: 不要在平時說話上讓她看的出來,要在不知不覺的時讓她無意中明白你們不可能,人樂喜歡她,好果要是明說的化那就連正常的同學關系都做不成了啊,你說是吧,
最好的方法就是間接而非直接,
女人心小,你要是說急了,說明了,她以后不和你說話的,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的,
那時我還不算懂事,她向我求愛我很討厭她我于是就故意不和她說話,
哎真是連同學也做不成了
你也想想吧,

哎,,,,,間接點,,,,,做正常同學關系吧
給你一張照片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