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性,我的,他的,攻城掠地
提問: 他到底愛我嗎?真的不知道啊!!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網上認識的,具體怎么回事也很模糊,我們在網上沒有聊天過,只是我當時很無聊就把電話留給他,他就給我發短信,于是就認識了,再打電話聯系,然后就見面了。我們對彼此的印象還都很好,而且在交往時我們也都以誠相待,然后就開始戀愛了。因為每天都聯系很多,所以即使我們不在同一個學校,見面次數也不多(因為他是軍校,管理很嚴格),可是我們發展還是很快的。他說我是他的初戀(我相信他),可是我覺得他并不會體貼人,不象我以前的男友那么溫柔體貼。---我不知道這是因為這是初戀,所以不懂如何愛一個人,還是他根本不愛我才不懂體貼我。
此其一,其二,我們在今年情人節發生了關系,彼此感覺更親密了,可是我們的ML很不和諧。---這有一點原因是我們都是第一次,我們不會吧。但是至于前戲就讓我很不爽了,他的前戲太粗糙了,只是簡單劣質的吻就直奔主題,我的熱情還沒有燃燒就開始了疼痛之旅,真的很難過。
他愛我嗎?如果愛我,為什么對我的身體不聞不問?為什么只有簡單粗糙劣質的吻?如果愛我,為什么不顧我的感受在3個小時內發生2次???而且還要第三次???
更可氣的是,我們走出賓館,他竟然象陌生人一樣自顧自走路,把我扔在一旁自己走路---有一點,那是在他們學校附近 ,他是軍校,他可能會怕,但是這就足以讓他把剛發生過關系我的扔在一旁嗎??
他到底愛我嗎? 医师解答: 你的男朋友年齡還小,你不能要求他像電視劇中或小說中的男主人公那樣
愛的深沉,愛的熱烈又不乏含蓄
他甚至可能都還不知道前戲是怎么一回事
他不知道女性的喚起時間要遠遠超過男性
足夠時間和溫度的前戲對女性的心靈是一種極大的安慰和愉悅
可惜,他不懂
他還是一個小男孩,按照你說的,他之前甚至沒有談過戀愛
所以,他對你的渴望,完全是一種生理的沖動
他想模仿,依著上帝賦予他的最原始的本領
去攻城掠地
不能說他愛或不愛你
因為他現在還不明白

意味著什么.......
所以,你也不要苦惱
慢慢的指點他,告訴他,進入你的身體更需先進入你的心靈
單純的性愛是人類的本能
你所渴望的愛情卻需要用心煨制


看到了你給我的留言,既然你真的愛他,就充分發揮你的智慧好好的引導他,不要這樣單純的為了ML而ML,他在你之前沒有談過,這可是一塊未經開發的“處女地”哦~他這一生對女性的認識感覺都將由你來決定,就像一個新生的嬰兒,你把他引導成什么樣他以后就是什么樣了,不覺得這是一件很有意義很有成就感的事嗎?要動腦子哦~看你的了:)

這方面我沒有具體的經驗,因為每個人的經歷興趣都不一樣,很難說我給你一個具體的例子你去照著做,還是要看你們兩個的,畢竟我也不知道你的他到底怎么樣,他到底吃軟還是吃硬,別人之手不可假,呵呵~愿你成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