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她,的是,痛苦,如果你,不可能
提問: 愛情方面高手進來幫忙,先謝謝了 問題補充: 我先說一下原因
我和她是在無意中認識的,當時我寂寞的很,就在游戲里找老婆,剛好她姐姐找老公,我技術不什么好,所以我沒娶她姐姐,嫁給別人了,她姐姐說她妹妹找老公,我就娶了她妹妹,就這樣我在游戲里娶了她妹妹做老婆,(只是屬游戲而于,在我們聊天中她也是這么說的)在網上我們兩個挺好的(她也有她喜歡的人),當時我無聊沒事做就點了視頻讓她看我,只后也不知道什么地她就真的喜歡上我了,可我們兩個跟本就是不可能的,我們相距非常遠,而且我也不知道喜歡不是真的喜歡她,我想拒絕她,可不想讓她傷心,有沒有什么辦法可以拒絕她不讓她傷心. 医师解答: 該斷的時候總得需要斷
徜若這段感情真的是不可能的
還是早點把話說明白
但你用委婉的語氣跟她說
但她傷心肯定是難免的
如果你現在給予了她希望‘
那么以后給她帶來的痛苦將不止于現在的
她承受的痛苦將會是更深
更深
如果你真的為了她好
你還是早點跟她說明白你所想的
相信:做不了戀人
還可以做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